Thursday, January 22, 2015

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

啊,罪过!又有很久没有写博了!新年伊始,每天加班,说实话,最近心情也不是太好。

最近好多坏消息。

中国同学们大概都听说姚贝娜殁了,那么年轻鲜活的生命,说走就走了;

健身的朋友大概都听说Greg Plitt逝了,那么健美阳刚的身体,说没就没了;

然后。。。

谁谁谁的哥哥得癌症了;

谁谁谁的妈妈得癌症了;

谁谁谁的老婆抑郁症自杀了。。。


坏消息一个接一个。唯一的安慰是,这些人都跟我是2度关联,我身边的朋友亲人都安好。即便如此,我也忍不住会想,如果我身边最亲爱的爸爸妈妈爱人朋友出了事。。。然后就不敢想下去。

生命如此短暂,平凡如我,即使不能"生如春花之烂漫,死如秋叶之静美",也要好好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,不要留下遗憾吧!妈妈总说:"你孤身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,身体好心情好,健康快乐,就是最大的孝顺。我们不要你的钱,只要知道你过得好。"现在想来,果真如此。

放一张最朴素的无妆乱发眯眯眼大脸照(from the Guatemala trip),祝愿大家天天都阳光灿烂心情靓丽!

13 comments:

  1. 阳光笑容。喜欢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看!有点野性的感觉。
    怎么有点像美洲姑娘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谢谢!我穿的是当地的花布长裙和当地的银饰,人也晒得好黑!

      Delete
  3. 这是我见到的你最美的一张照片。有无装饰无所谓,灿烂的笑容让人心动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心祝福你和家人朋友健康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牙齿好白~真像是美国长大的拉美女孩儿!身材也像!;-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漂亮!(๑´ڡ`๑)♡

    ReplyDelete
  7. can't believe its you,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8. 野性阳光漂亮。不像中国女孩儿。

    ReplyDelete